TIi

野的像风 酷的像狗 扎进灯火阑珊
微博🆔开飞机的t警官

【求助帖】死对头他变了我竟然好难受

*ooc突破地表

完全是为了自己爽一爽

大家看着乐呵乐呵就行了


居然解屏了?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 

【求助帖】死对头他变了我竟然好难受

今天不救世:大葛都在吗?求助。

今天不学习:?speak

今天很精彩:?人在霍格沃茨,刚下扫帚。港

学习:咦?三楼你马甲怎么回事,也太水了吧。

精彩:晕的想不出来。

学习:…这就是你想不出马甲的借口?

救世:……

救世:所以关注重心是在这里吗?好的,懂了

救世:终究还是一个人扛下了所有。

精彩: …

精彩:灯光师就位

学习:话筒就位

精彩:少年,请说出你的故事。

救世:咳,先声明,楼主不是一个M。

学习:嗯,相信楼主!

救世:就…就是,死对头突然不爱见面怼我了怎么破?我还有点闷闷的不自在

众人:窥屏…话说楼主你这是器官出问题了吧?

救世:出现了!窥屏怪!I'm fine !OK?

精彩:wtf??

精彩:嘿bro 不是 你在跟我开玩笑吗?

救世:不…

学习:是生活太平静了吗?

救世:也不…

精彩:那你为什么会欠成这个样子??!

救世:……

救世:自从上次打了他手心之后,他就对我视而不见…持续好几个星期了。

众人:u1s1,楼主你现在像极了怨夫。没想到楼主竟是被这种事困扰。

学习:前面的,是个喻才没错了。不过,打手心?不符合人设啊。

精彩:请楼上不要活的太明白。

精彩:不过这个我知道,在场,表示过程很激烈。

学习:哎??!那你确定是打手心那么简单吗??

精彩:还真不是,楼主也被抽了。

劳妹:大葛聊的是因为我的那次吗…?那次我也在耶…

精彩:要不然嘞。几年了,也就这一次楼主对白鼬造成了实质性伤害

精彩:白鼬那表情,啧啧啧。毕业之前是忘不掉了

学习:所以那天我在哪…我错过了什么…

救世:大葛能别这样吗?…我是来寻求帮助的。

学习:嗯…

学习:我觉得你跟我看过的一本书里的内容形容的有点像。你这是一种症状,我在#爱情心理学#里看到过。

救世:?求指点迷经。

精彩:为什么我又没有听过,触及我的知识盲区了啊喂…

精彩:学院里有这个课程吗?你又背着我们偷学了什么啊…

学习:是我表妹寄来的书啊!你有好好审题吗,你不知道根本不奇怪好吧!

精彩:不好意思,刚才打了个盹。

精彩:等、等等。我翻一下记录。

精彩:爱情心理学?爱…情?大葛都没有关注到这个吗。

众人:女

众人:干

众人:忄

众人:青

众人:阿

众人:| ू•ૅω•́)ᵎᵎᵎ

学习:…这本书讲的心理学。

学习:书中说一般有这种感觉,是因为你习惯了他对你追求,习惯了他对你的好,习惯了你一回头就能看到他,习惯了他以你为中心,习惯一旦被打破,你就会感觉到失落和难受,以及无所适从。所以,你也不是喜欢上他了,只是不习惯失去一个围着你转的人而已。

学习:虽然不是百分百符合,但很像楼主现在的感受。

精彩:哇~好有道理的样子

精彩:不过真的假的,马尔福追求楼主阿

学习:所以不是完全符合!!

众人:楼主,你马甲掉啦。

救世:我的马甲暗示的还不够明显吗

众人:⊙∀⊙!

救世:那我的这种感觉是因为…

精彩:你还想再抽白鼬一顿。

学习:嗯,不算是失恋,但你有失恋的情感。人类情感好神奇阿。

救世:那,我该怎么摆脱这种状态。

精彩:再抽白鼬一顿。

众人:时间总会治愈的啦。

学习:亲,这边建议您复合呢。

 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 

哈利:?

罗恩:(´ཀ`)是在下输了

众人:涨知识啊♂

赫敏:懂哲学么骚年?( ͡° ͜ʖ ͡°)╯♂

哈利退出帖子

认真地设想了一下

哪一种方法看起来都不是特别好呢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26 )

© TIi | Powered by LOFTER